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鐵道車站集章活動 日本東京免費住宿獎項等你抽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去年推出的新北市鐵道微旅行集章活動廣受歡迎,今年再度推出並與日本西武鐵道及台鐵三方合作打造台日鐵道旅遊交流,在4月21日至30日活動期間,集滿兩個指定車站專屬戳印,即可參與抽獎活動,獎品包括有王子大飯店住宿券、西武加油棒、鐵道小徽章等,另外還有新銳設計師田修銓設計的鐵道旅遊袋、集章頁及專屬戳印等,鐵道迷及民眾們別錯過!

新北市鐵道微旅行集章活動此次以鐵道沿線人氣景點巡禮為主軸,設置有紀念戳章的車站包括:福隆車站、貢寮車站及雙溪車站,民眾下載活動集章頁並收集前述3個車站其中的2個戳印,貼郵票寄至大會指定收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街2號11樓),並使用活動指定app拍照(下載連結:https://goo.gl/hocw9v),上傳一張個人旅行照,於個人FB公開分享並hashtag #2018新北市鐵道微旅行集章活動,即可參加抽獎。

此次活動的獎項有50份的「鐵道旅行獎」,內容包含限量鐵道膠帶、西武加油棒、鐵道小徽章、旅行祈福卡等,另外還有「西武鐵道獎」1份,是由日本西武鐵道株式會社提供1套東京沿線車站的王子大飯店免費住宿券3晚,再加上PASS券車票套組,獲獎者可善加運用規劃一趟日本鐵道之旅。

民眾收集紀念戳章的同時,也可順遊車站附近的景點,如淡蘭古道(雙溪公園)、福隆沙雕展、小武嶺不厭亭、雙溪渡船頭、三貂角燈塔、舊草嶺隧道、福連國小彩虹階梯等,來趟輕旅行。新北市鐵道微旅行集章活動今年再度推出,並與日本西武鐵道及台鐵三方合作打造台日鐵道旅遊交流。(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新北市鐵道微旅行集章活動,在設置有紀念戳章的3的車站中,收集其中2個戳印,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