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渠王捲性侵害慘《巴清》 傳由來自台灣的他取代重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高雲翔因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而走紅,先前卻因在澳洲涉嫌性侵被捕,連帶影響他所主演的《巴清傳》上檔無期,現在傳出《巴清傳》為求開播打算重拍,並由本是男二的郭品超取代高雲翔的戲份。

據《聯合報》報導,《巴清傳》砸下五億人民幣(約23億新台幣)拍攝,為了不讓天價成本石沉大海,劇組比照當時井柏然取代柯震東拍攝《捉妖記》的方式,讓本就在劇中有演出的郭品超瓜分高雲翔的戲份重拍,對此郭品超的經紀人表示「是有消息傳出,但我們一直沒接到重拍的訊息,如果是真的當然好,但照現在狀況來看,劇組沒有此計畫,也無人通知宣傳」,《巴清傳》開播之路困難重重,原受限古令影響上檔窒礙難行,經過大幅度的修改終於得到播出許可,卻又遇上男主性侵案再次跌入深淵,就目前的情況看來重拍的確是唯一翻身的機會。由范冰冰(左)主演的《巴清傳》衰事不斷。(翻攝自微博)郭品超傳取代高雲翔的戲份。(翻攝自郭品超微博)高雲翔捲入性侵案。(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