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傳》皇后低沉啞嗓遭批 自曝原因藏洋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蔡少芬因《天地豪情》、《洛神》等電視劇而為人熟知,2011年因演出《後宮甄嬛傳》中工於心計的皇后翻紅,而她沙啞的嗓音一直備受討論,甚至有人出言批評,對此蔡少芬也解釋其中原因,正能量的思考大獲好評。

蔡少芬所演出的大部分作品都以配音的方式呈現,除了較擅長講粵語外,她的低沉嗓音也是原因之一,只要用較高亢的聲音說話便會破音,在綜藝節目中製造了不少笑果,但據《東網》報導,蔡少芬是因2009年拍攝《珠光寶氣》時弄傷了喉嚨,動手術後也不見好轉,此後只要太勞累就會聲音沙啞,聲音雖然不復以往,但蔡少芬說:「已經為藝術犧牲了,沒辦法。」樂觀思想令人敬佩。蔡少芬開朗個性大受粉絲歡迎。(翻攝自蔡少芬微博)蔡少芬因拍戲弄傷喉嚨。(翻攝自蔡少芬微博)蔡少芬在《甄嬛傳》中的表現難以超越。(翻攝自電視劇甄嬛傳官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