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變薄了!孫儷年收8億 一件外套竟穿8年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中國女星孫儷,2011年演出《後宮甄嬛傳》爆紅,去年年收更高達8億,念舊的她,一件土黃色外套,竟穿了8年之久,節儉程度,讓眾人驚訝。

孫儷曾在微博分享土黃色外套,她稱該戰袍是目前穿過最久的衣服,「我在2010年買的,陪伴了我好幾部戲,也陪伴了等等妹妹的成長,今年是她陪伴我的第8年。」粉絲翻出多張片場側拍照,發現她真的多次穿上該外套,也被虧「感覺衣服都被穿薄了!」、「厚棉襖都變成薄外套了!」

不只對外套節儉,孫儷連襪子也可以穿20年,她透露該襪子是鄰居從國外帶回來的禮物,「我很喜歡,所以一直不捨得扔。」就連10年前的碎花布,也被拿來做成女兒的睡衣,年收入破億的她,絲毫沒有外界眼中的奢華感,也讓網友直呼:「襪子穿20年,衣服穿8年,娘娘好逼人啊!」孫儷。(翻攝自微博)孫儷多次穿該外套公開亮相。(翻攝自微博)孫儷外套穿了8年,捨不得更換。(翻攝自微博)孫儷2010年曾分享該件外套的穿搭文。(翻攝自微博)孫儷襪子穿了20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