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女主播戴眼鏡報新聞 引爆全民騷動

南韓MBC電視台晨間新聞女主播林賢珠,最近開始戴眼鏡播報新聞,引發熱議。(翻攝自林賢珠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最近一則南韓電視台女主播戴眼鏡播新聞,引爆全民話題,有觀眾大驚小怪,覺得女主播怎能戴眼鏡播新聞,而這位女主播也親上火線替自己說話。

南韓MBC電視台晨間新聞女主播林賢珠(임현주,音譯)前陣子戴眼鏡坐上主播台上,《換日線》報導,林賢珠坦言之所以會戴上眼鏡,主因隱形眼鏡讓她眼睛過度疲勞,身體無法負荷才改戴眼鏡「我也藉此向南韓社會發出訊息,因部分女性在工作時被迫戴隱形眼鏡而不能戴眼鏡,但男性卻沒有這些困擾。」

林賢珠其實很早就想戴眼鏡播新聞。(翻攝自林賢珠IG)

有網友認為,如果是台灣女主播戴眼鏡播新聞,應該也會引起熱議,但冷靜想想,不就是戴眼鏡播新聞,真的有必要大驚小怪嗎?其實林賢珠當天播完新聞,立刻在IG寫下:「今天戴眼鏡播新聞,勿需戴睫毛,化妝也輕鬆多了,眼睛就不會那麼不舒服,我也不需要每天使用眼藥水。」

林賢珠在IG吐露戴眼鏡播新聞主因,獲得廣大迴響。(翻攝自林賢珠IG)

歸咎真正原因林賢珠長期播報清晨6點晨間新聞,每天都要很早起,睡眠時間根本不夠,加上準備播報的時間也不足,才會想到戴眼鏡播新聞,「其實,我想戴眼鏡播報念頭,早就有了」林賢珠笑著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