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歲女模2次墮胎 遭花心富二代4字逼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中國模特兒李瑩穎,臉蛋甜美、身材高挑,和富二代交往近1年,傻傻為愛2次墮胎,換來的卻是翻臉不認人,悲痛欲絕下,被發現在租屋處以燒炭結束生命。

據中國媒體報導,李瑩穎明知潘姓富二代個性風流,閨密不斷勸阻,她卻狂幫男友找藉口,「他其實真的對我很好,餓了給我做吃的、柚子給我剝好,每天在家裡陪我。」去年底意外懷孕,潘男竟對她拳打腳踢,還以「我們還年輕,下一次懷孕我就娶妳!」為由,強逼墮胎。

潘男帶李瑩穎回家見家人時,潘母明知兒子在外腳踏多條船,還是幫忙演戲騙人,「我們家很有錢,媳婦必須經得起考驗!」不到一個月,便抓包潘男花心劈腿,她當時憤而提出分手,對方竟採低姿態,不僅又哭又跪,還乞求再給一次機會,李瑩穎心軟答應,3個月後再度懷孕,潘男又哄又騙,強逼迫墮胎,還撂下「我玩膩了」,便從此人間蒸發。

12日凌晨杭州西湖區某大樓發生火警,警消人員滅火後,發現一具女屍,確認為李瑩穎,一旁還有炭盆、木炭等物品,死因為自殺,親友透露,李瑩穎一直想擁有自己的家庭,但因墮胎2次,未來恐無生育能力,加上被潘男拋棄,一時想不開,才會走上絕路。警方請潘男釐清案情,才發現潘男已有未婚妻,且家人也都知情,他和母親在警局有說有笑,甚至還當李瑩穎母親面,嘲笑其女兒只是眾多女友之一,「我們沒有任何法律責任!」此話讓李家親友爆怒,狠嗆「你會有報應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李瑩穎。(翻攝自微博)李瑩穎(左)遭潘姓富二代(右)欺騙感情。(翻攝自微博)李瑩穎(右)與李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