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學生超幸福 校園內竟然開了這間店!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聯首度入駐校園,第一家開在校園裡的新莊輔大店4/18正式開幕,全聯希望借用輔大師生的專業,提供經營管理上建議,同時也可藉由參與全聯門市的運作,增加輔大學生在學術創新上的實作經驗,達到輔大與全聯相輔相成的目的。

過去全聯缺乏在校園商圈的經營經驗,藉由新莊輔大店作為全聯未來在商品與經營策略參考依據,例如因應住宿學生的需求,輔大店也特別導入智能裝置,方便學生購買與取貨,以及處理日常庶務,另外也首度採用Pepper機器人提供商品介紹等創新服務。

全聯為了增進門市的服務,除輔大之外也,也與北、中、南約16家學校進行產學合作,皆以學程講座及門市的實習方式進行合作,藉由授課、案例研討和實務實習,讓同學學以致用,並希望能直接引進更多優秀人才。全聯在輔大開店,輔大校牧(左)頒發祝福牌匾給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中)。(全聯提供)藥安康藥局主要提供處方箋、OTC藥品(成藥)與保健品販售,民眾可以持處方箋到輔大店的藥局取藥。(全聯提供)全聯智能裝置線上預訂貨物(智能站)、到櫃取貨(智取櫃),加上門市既有的線下體驗,完美結合線上線下零售。(全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