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下球衣換西裝 陳金鋒變身型男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灣巨砲陳金鋒出現在鏡頭前最常穿著球衣,他為精品旅行配件TUMI站台,穿上西裝變身型男,他說從Lamigo桃猿隊退休後,工作轉換,穿西裝的機會變多了,慢慢習慣挑戰和過去不同的風格。

他因為長年在國外受訓、比賽,他形容旅行箱就是他的第二個家,能裝下他日常所需的一切用品,因此旅行箱必須實用堅固,才能讓他放心,他每次出國都自己打包行李,最喜歡收納空間足夠、有多個夾層可以分類的旅行箱,讓他能立刻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TUMI特地為他客製化行李吊牌,上頭印有CCF 52字樣,代表他名字的縮寫以及背號,讓他放心帶著專屬行李環遊世界。陳金鋒經常旅行,對旅行箱要求嚴格。(記者林欣若攝)陳金鋒脫下球衣穿西裝,展現帥氣。(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