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快更新LINE!視訊通話可用臉玩Face Play免費遊戲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用臉玩遊戲吧!LINE宣布在視訊通話加入「Face Play」免費遊戲,運用臉部和表情就能和對方玩遊戲。僅限手機,且必須更新至LINE 8.5.0以上版本。

首波推出「怪獸擊滅砲」和「BT21模仿秀」2款新遊戲,未來會持續增加。「怪獸擊滅砲」畫面上會不斷出現怪獸泡泡,用眼睛、並張開嘴巴進行瞄準,成功瞄準就能消除怪獸泡泡。「BT21模仿秀」則是運用臉部模仿框框內BT21角色的表情與方向,模仿成功即可消滅BT21角色泡泡。

Face Play目前僅限一對一聊天室,使用上很簡單,只要在一對一聊天室中的下方選單按下Face Play,或點選視訊通話中的Face Play按鍵,就能開始玩。針對Android裝置,還能用錄影功能來分享與保存Face Play遊戲過程。

LINE Face Play首波推出「怪獸擊滅砲」和「BT21模仿秀」2款新遊戲。(LINE提供)LINE Face Play免費新功能上線,可用臉部和表情玩遊戲。(LINE提供)LINE Face Play首先支援一對一聊天室。(LIN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