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喀嚓、喀嚓!時尚老佛爺「拍拍」羅伯派汀森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成為法國精品Dior Homme 2018秋季系列廣告「品牌繆斯」;他以高雅形象與不羈叛逆的態度完美化身秋季系列的倒影。

這次廣告由「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掌鏡,黑白色調捕捉一系列瞬間。羅伯派汀森身著晚宴服、經典套裝、皮夾克、精緻剪裁的大衣或短袖襯衫等,都是男人衣櫥中不可或缺的單品;搭配著Christian Dior Atelier工坊系列粒紋小牛皮後背包推出的全新色彩,包括灰褐色、亮橘色、紅棕色、海軍藍。羅伯派汀森擔任由「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掌鏡的Dior Homme 2018秋季系列廣告主角。(Dior Homme提供)羅伯派汀森擔任由「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掌鏡的Dior Homme 2018秋季系列廣告主角。(Dior Homme提供)羅伯派汀森擔任由「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掌鏡的Dior Homme 2018秋季系列廣告主角。(Dior Homme提供)羅伯派汀森擔任由「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掌鏡的Dior Homme 2018秋季系列廣告主角。(Dior Homme提供)羅伯派汀森擔任由「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掌鏡的Dior Homme 2018秋季系列廣告主角。(Dior Homme提供)Christian Dior Atelier字樣灰褐色粒紋小牛皮後背包。(Dior Homme提供)Christian Dior Atelier字樣亮橘色粒紋小牛皮後背包。(Dior Homme提供)Christian Dior Atelier字樣紅棕色粒紋小牛皮後背包。(Dior Homme提供)Christian Dior Atelier字樣海軍藍粒紋小牛皮後背包。(Dior Homm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