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雪芙變臉飆經紀人 宋米秦:私下看她臭臉過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5歲的宋米秦今挺4個月孕肚出席美妝產品FA LAIYA代言記者會,今天她開心宣布懷了女寶寶,寶寶小名叫「秘密」,更透露李毓芬是孩子的乾媽,笑說李毓芬在網路上已訂購好多件小孩的衣服,至於和另一團員郭雪芙關係著實微妙,宋米秦笑著表示「她有傳簡訊恭喜我生日和懷孕」,但私下並無交集。

提到郭雪芙先前在活動被問及女團近況,結果竟下台飆罵經紀人「沒有來擋」,郭雪芙則是澄清是因為衣服鬆了而動怒,但還是被人冠上「假面甜心」封號,對此宋米秦則說看畫面猜測的確會讓人家誤會,郭雪芙也知道自己沒有表情的時候臉很臭,「她自己也承認過,我們也都看過,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奇怪」,至於那嘴型是否真動怒喊「沒有來擋」?宋米秦則以中文不好擋駕「我中文沒有那麼好」,再澄清事後也沒有繼續聯絡迴避問題。

至於「Dream Girls」三人是否有機會再和體,對此宋米秦則表示不排斥,也要看公司工作安排,笑說「就算我們三人都可以,公司不行也是無法成真」。宋米秦出席FA LAIYA新品上市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宋米秦透露李毓芬當肚裡孩子乾媽,已經著手治裝。(記者陳逸寬攝)宋米秦緩頰郭雪芙沒有表情時臉很臭,「沒有什麼奇怪」。(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