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性幻想對象莫文蔚 紅毯秀美背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最愛美女的已故大師李敖,曾經多次讚賞莫文蔚性感,還說莫文蔚是他夢中情人以及性幻想對象。雖然大師已逝,但莫文蔚的美卻無處不在。

日前莫文蔚出席北京電影節,身穿一襲Marc Jacobs訂製銀色水紋洋裝出席,胸前V字低胸剪裁讓雪乳若隱若現,轉過身來更驚為天人,美背展露無遺。

莫文蔚也旋轉著肢體,讓下擺飄飄清揚,看來更加如夢似幻。除了在紅毯展露好身材之外,莫文蔚的新曲也不斷蟬聯金榜,《慢慢喜歡你》雖然已經推出一陣子,但是慢火細熬,仍是金曲榜上的駐榜常客。莫文蔚身穿Marc Jacobs銀色水波紋洋裝。(Marc Jacobs提供)

李敖曾經多次稱讚莫文蔚(圖)的性感。(Marc Jacobs提供)

李敖曾說過最欣賞莫文蔚(圖)的放浪形骸。(Marc Jaco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