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白兩道」通吃!黑聖徒、雪天使都是「她」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當媽之後不減忙碌,時尚指數更是直直飆,無論搭飛機、登舞台,舉手投足間都流露摩登之美!

Ella上週末以全黑造型現身機場,她穿著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新一季的蕾絲長版風衣,此款風衣以輕薄飄逸的嫘縈材質搭配拼接蕾絲,整體線條俐落修身;Ella另外搭配不規則下擺針織上衣、拉鍊緊身長褲與黑色粗跟短靴,利用不同材質與剪裁的搭配,巧妙將一身黑服穿出層次酷味,帥氣展現氣勢。

另一鏡頭捕捉到Ella登上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舞台的造型。她於節目擔任導師,以一雙義大利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Harmony Star」銀色漆皮彩色星星高跟涼鞋登台,此雙極具雕塑感及綴上星光寶石的鞋履襯托她的明快俐落,以優雅性感完美征服舞台。Giuseppe Zanotti高跟鞋伴Ella征服舞台。(Giuseppe Zanotti提供)Giuseppe Zanotti高跟鞋伴Ella征服舞台。(Giuseppe Zanotti提供)Ella穿著AllSaints現身機場。(AllSaints提供)Ella穿著AllSaints現身機場。(AllSaint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