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男配腳底骨裂都好了 名醫救援甩開換角危機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曾獲金鐘男配角肯定的藍葦華上月中拍攝公視《魂囚西門》逃亡戲,從180公分高地方往下跳受傷,腳底板側邊骨頭有裂縫,打石膏休養近1個月,一度爆出換角危機。如今傳出好消息,他已恢復健康,回到劇組拍戲,公視方面也證實此消息。

《魂囚西門》找來蕭敬騰主演,蕭敬騰飾演的心理醫生魏松言,從美國回台在西門町執業,意外開啟幫鬼做心理諮商的旅程,由《屍憶》導演謝庭菡執導,謝盈萱、喜翔、藍葦華等實力派演員也加入演出陣容。

公視方面昨證實藍葦華已回到劇組,表示當初他受傷第一時間,製作人陪他一起到醫院,也透過朋友找到骨科名醫,恢復良好,劇組對於他健康康復,感到相當欣慰。該劇目前仍在趕拍當中,藍葦華預計本週將拍攝一鏡到底的關鍵武打戲分,展現俐落功夫。藍葦華拍跳樓戲骨裂。(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藍葦華上月中拍攝途中,從高處跳下傷到腳。(翻攝自藍葦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