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開幹傑森導演確定!死侍本尊喊話參一腳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玩命關頭》外傳《哈柏與蕭》(暫名)最近有了新發展!《捍衛任務》導演之一、曾執導《極凍之城》、新片《死侍2》的導演大衛雷奇已確定接下這部由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主演的電影。就在導演本人轉發消息後,「死侍」萊恩雷諾斯也喊話要演,猛虧「如果你需要一個有頭髮的人,請聯絡我」。

這部尚未定名的《哈柏與蕭》會聚焦在《玩命關頭8》大受好評的另類組合—巨石飾演的哈柏與傑森飾演的戴克蕭身上。該片先前曾爆出系列卡司泰瑞斯吉布森(片中飾演保羅沃克好友羅曼)公開對巨石開炮,說正是因為他想拍外傳,讓《玩命關頭9》從原定的2019年延到2020年。

而巨石本人最近受訪也回應了自己與「唐老大」馮迪索的恩怨,說兩人在《玩命關頭8》從未「同框」演出。而也有傳聞當初該片片尾本來有段巨石和傑森的戲,就是為了外傳做伏筆,但最後馮迪索要求刪掉這個「小彩蛋」,而因為恩怨浮出水面,巨石可能不會出現在《玩命關頭9》。

不過相較於《玩命》的「家族恩怨」,和導演大衛雷奇剛合作完《死侍2》的萊恩雷諾斯反而對此相當有興趣,他回覆導演推文,並說:「你跟我保證過這部片裡會有死侍,你說我能演個當哈柏開著他的Nissan Sentra衝進Olive Garden餐廳時,對著他大吼的那個不講幹話的警長,讓我演吧教練。」

《哈柏與蕭》目前訂於2019年7月26日在美國登場,而萬眾矚目的《死侍2》則將於5月16日在台上映。巨石強森(右)和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關頭」外傳日前確定導演。(翻攝自IMDB)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死侍2》下月就要登場。(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