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L劇正夯!鮮肉演員人氣漲 被粉絲任命為男友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BL系列網劇《HISTORY2》今舉辦粉絲見面會,江常輝、張行盧彥澤等人出席, 為了首次見面會,幾位主要演員也特別苦練才藝,讓觀眾看到他們有別於演戲的另一面,大家也因為戲粉絲人數飆,江常輝更因此有了自己的「維基百科專頁」,他開心的說:「讓我覺得蠻驚喜、蠻開心,有被肯定的感覺」。

江常輝在《是非》中精湛的演技,讓大叔控成了不少粉絲的最愛,粉絲數倍增外,讓他最興奮的是他終於有了自己的,江常輝說:「我現在在社群媒體發的文,大家的迴響變的比以前多很多。」而范少勳則說:「很開心大家喜歡《越界》,和對我的喜愛,從這部戲開播以來,我的粉絲數幾乎每天都增加『1K』,真的很開心!」

幾位小鮮肉們也因劇常被粉絲愛的告白,施柏宇常被男粉絲求愛,也有粉絲直接把他當成男朋友,稱呼他「小哥哥」,范少勳遇到一位香港粉絲幫我分析他最近PO文的互動率、按讚數,還有粉絲成長曲線,「甚至幫我設定下一個目標!」

挾著《HIStory2》高人氣,CHOCO TV宣布,確定將會開拍《HIStory3》,並將推出「H卡」,希望號召更多喜歡HIStory系列的粉絲,可以一起以行動支持這個系列,催生第三季的作品,包括《HIStory3》及H卡,目前都已經進入規畫籌備期。HISTORY2粉絲見面會,張行(左)、江常輝(右)。(記者趙世勳攝)HISTORY2粉絲見面會,施柏宇(左起)、楊孟霖、范少勳、盧彥澤、張行、江常輝。(記者趙世勳攝)HISTORY2粉絲見面會,張行(左)、江常輝(右)。(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