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頒獎典禮驚喜祝福 陳曉結屎面遭爆婚姻危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妍希與中國演員陳曉因合作《神鵰俠侶》墜入愛河,2016年步入禮堂,同年誕下一子「小星星」,近日陳曉獲邀現身頒獎典禮,面對老婆特地錄製的祝福影片,卻全程臭臉,遭中國網友質疑婚姻亮紅燈。

陳曉憑藉《那年花開月正圓》中「沈星移」一角,事業再攀高峰,近日獲邀至大型頒獎典禮領獎,老婆陳妍希雖未到場支持,卻偷偷錄製驚喜影片送上祝福,不過卻有中國網友發現,陳曉看見祝福影片時,全程臭臉、面露尷尬,毫無驚喜之情,因而質疑小倆口婚姻早亮起紅燈。

不過,陳曉看完祝福影片後,轉身對台下致詞:「家人的支持很重要,謝謝我的家人對我的理解。」一番告白獲得全場掌聲,也駁斥婚姻觸礁傳聞。陳妍希(左)與陳曉(右)2016年步入禮堂,育有一子「小星星」。(翻攝自臉書)陳曉全程臭臉看著陳妍希的祝福影片。(翻攝自YouTube)陳妍希特地錄製祝福影片。(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1:52:39,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