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榕容愛戴媽媽牌鑽石 「反正以後都是我的」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女星張榕容出席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為號召的品牌Hearts on Fire頂級珠寶展,憶起自己第一次戴鑽石是12歲時入圍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媽媽要她戴上的鑽石珠寶,她之前賺的錢,也都交給媽媽投資,其中就包括鑽石,她平時都鎖在保險箱,她有需要佩戴時再跟媽媽借。而她也非常認同鑽石的傳承價值,「反正以後都會是我的啊!」

張榕容表示,當時年紀小,不懂為何媽媽堅持要她戴鑽石走紅毯,很擔心會弄丟,「後來才了解媽媽是認為即時我年紀小,也要表示出對典禮的尊重,所以把自己的鑽石借我戴。」而她也不急著擁有自己的鑽石珠寶,「反正我媽媽的珠寶以後都會是我的,我的珠寶以後也都會是我女兒的,但在我女兒懂得鑽石的價值前,通通還都是我的!」Hearts on Fire頂級珠寶展,張榕容。(記者陳奕全攝)Hearts on Fire頂級珠寶展,張榕容。(記者陳奕全攝)Hearts on Fire頂級珠寶展,張榕容(中)。(記者陳奕全攝)Hearts on Fire頂級珠寶展,張榕容。(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