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辣秀神細美腿 頓悟要這樣做才會瘦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后舒淇為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即使已年過40臉蛋與身材都維持得相當好,去年她因困擾多年的過敏暫別影壇,但仍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今日她PO出一張美腿照,但似乎認為自己不夠瘦,讓網友直呼「妳很完美了」。

舒淇近幾個月雖停工但她對身材絲毫不敢怠慢,透過吃素來減肥,今日她PO出一張坐在椅子上的照片,只見她的長髮披肩,微微露出小巧的側臉,若有所思的看著遠方,身穿一件長版粉色連身裙,露出纖細又修長的小腿,看起來相當有氣質,但她語帶無奈的說:「吃素原來真的不會瘦,只有不吃才會。」看來對自己的身材仍不甚滿意,粉絲看了大呼「妳再胖10公斤還是很美」、「不瘦是因為妳已經非常瘦了」、「吃素更容易胖,只有吃的對和運動才會瘦」。舒淇目前暫退影壇休養。(翻攝自舒淇IG)舒淇嘆似乎只有不吃才會瘦。(翻攝自舒淇IG)舒淇相當重視身材。(翻攝自舒淇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