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科學!蕭敬騰罕秀白皙細腿竟比女生還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極具爆發力的嗓音備受肯定,近年來他不僅從過去的「省話一哥」變成「梗王」,就連穿衣風格也有很大的轉變,今日他難得PO出一張穿短褲的照片,一雙纖細美腿連女生看了都自嘆不如。

蕭敬騰過去總堅持穿著長褲,就連到炎熱的關島也不例外,但近年來他的風格漸漸轉變,開始會秀出好身材,身高171公分的他體重僅57公斤,加上愛打籃球,身材相當緊實,今日他在臉書PO出一張自拍照,只見他將帽子壓低蓋住半張臉,身穿粉色上衣搭配米白色短褲,露出白皙雙腿,小腿雖有些肌肉但是相當勻稱,難得一見的大腿則是十分纖細,又直又長的模樣令人驚艷,讓粉絲直呼「濃濃的少女氣息撲面而來」、「美腿正式入鏡了」、「原來老蕭的腿那麼細白」。蕭敬騰實力及人氣兼具。(翻攝自蕭敬騰臉書)蕭敬騰的美腿驚呆粉絲。(翻攝自蕭敬騰臉書)蕭敬騰身材十分纖瘦。(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