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赴越南養「小三」 7週微凸肚首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11日證實已懷孕7周,她坦言第三胎完全是意外,近日則和老公汪小菲赴越南度假養胎,微凸肚首度曝光。

大S和汪小菲帶著女兒現身越南某酒店,一家人在餐廳用餐享天倫,她將頭髮盤起、身穿白色寬鬆長版T恤,搭配黑白花紋緊身褲,腹部已微微隆起,精神看似非常好。此越南養胎行照片曝光後,不少人覺得大S似乎發福許多,但也有人認為是衣服的錯覺,因懷孕才7周,凸肚應該還看不太出來。

有傳大S此胎懷男娃,汪小菲11日晚在微博說:「想像力真豐富,才七周就知道性別了,有點常識嗎。一切隨緣,老婆身體最重要!」大S也坦言,自己原本的身體狀況沒有很好,「想等胎象穩定一點,滿三個月再跟大家分享喜訊,這一胎我會抱著隨緣的態度,因為畢竟年紀真的大了,之前接了很工作,也會繼續執行完成。」大S(左)、汪小菲(右)婚後育有一對兒女。(翻攝自微博)大S(左)與汪小菲(右)帶女兒赴越南度假。(翻攝自微博)大S(左)被指胖了不少。(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