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建復選擇惹王瞳淚崩 網友爆氣「之前撕心裂肺算什麼?」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建復和王瞳、蘇晏霈在民視《幸福來了》的三角戀情,在昨晚撥出劇情中終於理出頭緒,王建復一開始雖不顧家人反對狂愛王瞳,但2人緣薄,王瞳失蹤不到1年,王建復轉愛蘇晏霈,日前王建復好似成了落跑新郎,直搗王瞳懷裡,昨晚王建復則選擇由蘇晏霈飾演的真美,讓支持「隆萍戀」的網友爆氣,質問「之前王瞳的撕心裂肺算什麼?」

王建復曾說倘若是自己的話,選擇「自由」,誰都不要,劇中王建復選擇不再傷害另一個人,走向蘇晏霈,王瞳雖不捨但也甘願退出,王瞳更是到兩人定情的海邊講出告別話語,虐心劇情賺人熱淚,而昨晚劇情播出後,不少網友爆氣頻幫王瞳抱不平,無奈王建復最終選擇蘇晏霈,有愛也是責任。

事實上王建復周旋2女王瞳和蘇晏霈近半年,3人在命運捉弄下有著難解的情感,而演出虐心感情戲的3人也大喊吃不消,坦言這幾天3人哭到眼睛像馬卡龍一樣腫,對於一次傷2個女人的心,王建復坦言內心很不安。王瞳到海邊念分手宣言。(民視提供)王瞳到海邊念分手宣言。(民視提供)王建復選擇惹網友生氣。(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