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別常出國度假 一返台驚爆跳槽CNN

黃倩萍上周跑去峇里島度假,卻傳出她偷偷跳槽。(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上周跑去印尼峇里島度假5天,大批忠實萍粉卻哀嚎恍如隔世,甚至有鐵粉爆料,指她趁著春假期間秘密跳槽,令她整個嚇傻。

有網友爆料她跳槽別台,黃倩萍隨即作出回應(紅框處)。(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其實黃倩萍和大家一樣,只是利用短暫假期出國充電放鬆,但這個再稀鬆平常的暫離螢光幕,對忠實鐵粉來說,根本連1天也無法忍受,早希望她能快快重返主播台。今天,黃倩萍將重返主播台,卻在昨天爆出有粉絲驚恐問她:「有人問妳是不是去東森了勒?」黃倩萍雖然有些嚇到,卻仍故作鎮定巧妙回應

黃倩萍專業播報和甜美外貌,早已培養一批死忠鐵粉。(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只是跑去峇里島度假,就被傳跳槽,黃倩萍憋住快要噴笑,然後秒回爆料粉絲:「你跟他說,我去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啦!」沒想到還有網友配合演出:「那我要天天開網路直播收看。」更有鐵粉加碼驚曝:「不對,是去KGB(前蘇聯情報機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