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愛大平台>積極示愛 給出滿滿安全感

〔文/簡碧儀〕

很多男生都曾經被女友抱怨「不夠主動」,然後困惑著到底所謂的「主動」是甚麼意思?其實,當女生喜歡上某個男生時,會開始在意自己「有沒有被對方在乎」?例如,男生有沒有主動傳訊息給自己,像是最基本的早安、晚安簡訊,或是日常的噓寒問暖、分享自己的日常小狀態,甚至主動約見面等等,這些簡單又實際的行為,能讓女生確切感受到自己被在乎著。

■絕對主動,展現追求的誠意。

雖然這是一個男女相對平等的時代,但女生多少還是會介意自己被貼上一相情願、自作多情的標籤,在這層顧慮之下,關係難免會卡住。在愛情的關係裡,女生「愛對方比較多、比較主動」,似乎顯得有點悲情或無奈,反觀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主動又積極,就顯得格外合情合理,甚至是浪漫。

如果你其實很在乎她,希望彼此的關係可以順利發展下去,那麼,你可以做的是「絕對主動」,不論是簡訊或約會或肢體親密,都必須儘可能主動發揮,積極展現出你的誠意來。

■積極度賦予安全感,卻無關真心

不論是交往前或交往後,男方的「主動程度」關鍵性決定一段感情是否有機會發展成為愛情,也關鍵性決定一段愛情是否能順利進行。

當一個男人夠積極主動,他傳遞出來的訊息是:他夠在乎、夠喜歡。就會給予那個女生和那段關係很深刻的安全感。所以很多自信缺氧或安全感不足的女生,她們最後並不是選擇自己最有好感的男生交往,而是選擇積極度最高的男生。

但這其實有個潛藏危險,因為一個男生的追求積極度,有時候並不能直接解讀為他對一個女生的珍惜或愛意程度,只能解讀為他的「獵愛技巧」有多高而已。但面對一個不夠積極的男生,女生其實無法正確判斷對方是喜歡自己或是僅止於朋友之間的噓寒問暖而已,有時就此錯過真愛,我想,這便是愛情裡的難題。

■懶得關心人家,就早點放生她。

面對親密關係,你夠主動嗎?如果傳訊給女友或關心她的日常這件事,對你來說是個想省略的負擔,你就應該要捫心自問自己是否還在乎她、喜歡她?

或許你並不是多麼喜歡她,若你不願意多花時間在她身上,或改變自己的行為模式,那麼,拜託你早點理清楚自己的感情,然後放生人家,因為你不夠喜歡的對象可能是其他人非常喜歡的對象。

沒有誰非誰不可,她也不是非你不可,她可以有其他選擇。很多女生會在愛情裡掙扎的原因,正是因為男生慣性忽冷忽熱,讓女生無法判斷男生到底在乎還是不在乎她,才會進退兩難。

■愛要說出口,別讓真愛一再錯過。

很多時候,女生只能依據男生外在的行為表現去判斷這個人在乎她有多少,而這很可能會影響女生最後的決定。問題來了:最積極追求她的人並不是最愛她的人,只是擅長狩獵的高手而已。而骨子裡最愛她的人,偏偏又愛說不出口,最後只能錯過再錯過,實在讓人感到惋惜呀!

(圖/喬安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