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島生活過太爽 甜心主播耍賴拒返台

黃倩萍甜美外貌、辣腿驚艷峇里島。(黃倩萍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春假早已結束,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的忠實粉絲,卻還等不到她重返主播台,原來黃倩萍也跟著放長假,悄悄跑到峇里島享受心靈之旅。由於5天行程太愜意,要離開峇里島前一刻,這位來自台灣的美女主播居然在池畔邊耍賴拒離開。

在峇里島度假太愜意,返台前一刻,黃倩萍居然耍賴不想走。(黃倩萍提供)

峇里島原本就是國人喜愛旅遊的聖地,春假前,黃倩萍早和姊妹淘規劃Women’s talk閨蜜之旅,「我們不用管老公開不開心,也勿需督促小孩功課,更不用下廚煮菜」,她大笑:「還有一點,這幾天不用管新聞、播新聞。」在峇里島的生活得以放鬆減壓徹底享受人生。

黃倩萍每天一早5點多起床做瑜珈、冥想。(黃倩萍提供)

更特別的是,黃倩萍出國前已報名當地瑜珈課程,「我們在峇里島也不輕鬆哦,一早5點多就要起床,跟著其他各國旅客做瑜珈、冥想」,她坦言雖然必須早起,卻能靠著清晨冥想洗滌心靈,「在大自然徹底放空,簡直就是人間天堂。」

看到這麼美的峇里島,黃倩萍根本捨不得返台。(黃倩萍提供)

因為5天愜意生活、放鬆心情,當要離開那天,黃倩萍居然依依不捨耍賴不想走,「看著飯店旁的游泳池畔,我還一度耍賴躺平」,當場被友人斥責再不走,「三立新聞」就要開天窗,黃倩萍才心不甘情不願起身

為了這趟峇里島,黃倩萍規劃許久。(黃倩萍提供)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比較快,返台後被狠狠打回凡間,只好繼續努力拚收視」,黃倩萍昨晚深夜才返抵國門,今天依舊起個大早,因為明天開始,她又要重返忙碌新聞工作,萍粉們也終於能夠再看到許久不見的黃倩萍

在峇里島5天度假,黃倩萍徹底放鬆,不用管新聞大小事。(黃倩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