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前進北極圈 挑戰越野6千公里要活著回來

宥勝完成沙漠越野挑戰,和妻女相擁那一幕,令人感動。(翻攝自宥勝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宥勝今天將前往北極圈訓練,挑戰越野6000公里,他謝謝大家關心面對前所未有挑戰,他說會做足準備,而一切力量,都是來自於妻子蕾媽鼓勵,因她鼓勵過宥勝:「你不去,會後悔吧!」

當年宥勝參加賽車時,蕾媽也是這樣告訴他,宥勝坦言:「小孩才5個月大,卻要越野6000公里,大家應該會狐疑為何要去做這種令人擔心的事。」他曾因挑戰極速,差點墜入懸崖,也險被300公斤的車壓倒在沙漠,「但最後,蕾媽抱著蕾蕾,在敦煌的終點線前等我。」

宥勝透露今天將前往北極圈訓練。(翻攝自宥勝微博)

宥勝強調,他停止不了挑戰的夢想,「從以前,到現在,確實沒有變過;其實很抱歉,蕾媽壓力一定很大,從以前,到現在,也都沒有停過」,出發前他向老婆承諾,會活著回來,「正如我當時承諾妳的,我一定會安全完賽,不斷手,也不斷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