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驚爆未婚生子?挺大肚牽2娃逛街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宅男女神」阿喜去年拍攝導演瞿友寧監製的網劇《動物系戀人啊》,最近剛上檔,劇中她獻出螢幕首次「孕婦Look」,而且還不停懷孕,一共生了4女1男,瞿友寧見到她時客氣說:「不好意思讓妳在劇中一直懷孕,很辛苦。」阿喜則神回覆:「一定是因為我太美,老公太愛我。」當場逗笑瞿友寧。

這部戲拍攝時正值台灣炎夏,阿喜每次上戲都要裝上假孕肚和胸墊,不但要有肚子,還要有符合孕婦的胸圍,更因為拍攝講究,每場戲都要精算當時是懷孕幾個月,來安排大小不同的孕肚,讓阿喜吃足苦頭。

因為當時飾演阿喜先生的男演員未定,她趁機叮嚀導演:「拜託幫我找個帥老公。」沒想到幾經挑選,最後是導演北村豐晴演出自己的外遇丈夫,她笑說,北村導演對她來說就是位前輩,不過始終無法擺脫「和長輩送做堆」的宿命。而劇中阿喜的好友,該劇女主角阿嬌因爲拍這檔戲在台灣期間覓得良緣,她表示非常為她開心,但阿嬌拍戲時專業認真,並沒看出異狀,不過她獲悉喜訊的第一時間,就傳訊息給阿嬌恭喜她了。阿喜在《動物系戀人啊》扮孕婦。(劇組提供)阿喜在《動物系戀人啊》扮孕婦。(劇組提供)阿喜(左)在劇中和阿嬌是好友。(劇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