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熬8年洗脫黑名 陳凱倫關心孫鵬互通簡訊打氣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凱倫之子陳銳年紀輕輕就捲入簽賭黑吃黑案鬧上社會版面,陳凱倫也曾在電台上分享陳銳青少年叛逆時,自己氣到打斷了陳銳手指,陳凱倫表示好在陳銳改過自新,變得貼心懂事,而好友孫鵬兒子孫安佐鬧出恐攻一事,據《蘋果》報導,陳凱倫不願多加評論,提到兒子走偏往事,陳凱倫則是說「不容易熬過來」。

陳銳現仍就讀台藝大,除上課外也開始經營網拍事業,和2到3位朋友一同在網路上賣眼鏡,業績陸續成長,也成立工作室,老爸陳凱倫則開心兒子陳銳找到人生及事業方向,也坦言「7、8年不容易熬過來,很辛苦,很難很難」,也表示兒子陳銳等未來事業穩定後再告訴大家。

再說到好友孫鵬,陳凱倫透露,在最低潮時候,孫鵬曾二度傳訊給他打氣,陳凱倫稱讚孫鵬有情有義,而這次孫鵬兒子孫安佐鬧出恐攻風波, 陳凱倫坦言近來有用訊息關心孫鵬,兩人有簡單互動,至於訊息內容,陳凱倫直呼「真的不宜現在提這個」。陳凱倫和兒子陳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