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畢狂還4200萬債務 砸30萬開雞排店加速清償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馬國畢5年因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賭債,這幾年下來已還清4200萬債務,目前最新進度是剩約8百萬,他今錄《小明星大跟班》受訪,表示最近要開雞排店,地點設在彰化黃金地段。

這雞排店是馬國畢與朋友當大房東一起租下三角窗店面,分出20坪開雞排店,租金約3萬,其他還有60坪轉租給麵包店,租金另計。目前他台中做直播也兼台北工作,月入破10萬,未來如果生意好,有意進軍台北開24小時雞排店。他說有個債主已還清,因此這次開店又找同人調頭寸。不過他這次開的雞排店跟NONO、薛志正是不同品牌。

這陣子秀琴、郭世倫前妻Nina、丁小芹等藝人接連鬧出欠債風暴,馬國畢說他聽到好訝異,今說:「我是過來人,其實真的呼籲她們要出來勇敢面對。」他說自己一度對債主已讀不回,但後來專心面對,曾有2個月時間每天盤點債主名單,如果有忘掉的,再主動致電「我是不是有跟你借錢?帳號給我」。

5年前馬國畢與前妻Joanne玩完3年婚,至今他仍覺愧對前妻,有次收到前妻傳來愛女「小湯圓」考試第一名的獎狀,令他當場失聲淚崩。馬國畢(右)、女兒小湯圓(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