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期不想再穿婚紗」女星結婚多次太揪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本週播出最終回,「豆花妹」蔡黃汝在最後一場戲再次穿上婚紗拍攝,她笑說在劇中穿過好多次婚紗,但因為蝴蝶效應每場婚禮都有不同的結局,婚禮變得好揪心,幾乎都是忽地聲嘶力竭的演出,堪稱是最辛苦的婚禮,所以在劇殺青後就說:「短時間內我不要再穿婚紗拍戲了。」

由於劇情邏輯比較複雜,蔡黃汝出現在兩個不同時空中,她就表示自己在拍攝過程中也出現很多撞牆事情,因為劇情變換讓她有時一閃神也消化不了,生出好多疑問,感覺好像女柯南在辦案,因為2000年的她要想盡辦法去改變歷史,去拯救2108年的鍾承翰。

這次與鍾承翰合作演出,蔡黃汝笑稱兩人成了好「哥們」,尤其是在開拍初期,他從大男孩變成新手爸爸,寶寶帶給了他很大的力量,只要一直看寶寶照片就好開心,增加好多努力的能量。在劇組鍾承翰就是大家的訓導主任,也總是給演員私下很多能量,再累他還是希望大家打起精神,想盡辦法讓大家開心。蔡黃汝與鍾承翰在《已讀不回的戀人》婚禮戲相當揪心。(三立提供)蔡黃汝與鍾承翰在《已讀不回的戀人》婚禮戲相當揪心。(三立提供)蔡黃汝與鍾承翰在《已讀不回的戀人》婚禮戲相當揪心。(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