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出有利證據!孫安佐暗藏「秘密武器」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涉恐攻遭捕,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並委任當地王牌律師凱勒、「五星級律師」麥可科提克,重金委任2大王牌律師,顯示夫妻倆為了救援孫安佐不計代價;雙律師原訂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點半召開記者會,但在開始前90分鐘,無預警以「不可預見情況」為由宣布延期,引起媒體錯愕。

在孫安佐案曝光後,美國執業律師邱彰連日公開提供專業見解,她以訊息對本報表示:「狄鶯一家三口,命在弦上,我能幫的就是替孫安佐的證據中找出有利的,請法院的翻譯官趕快翻成英文,再交給他的白人律師去處理。」

同時她也打算帶著「秘密武器」採取實際行動,「孫安佐的16歲好朋友是我的助理,我也準備帶著他一起去看孫安佐的電腦資料,替我們解釋年輕軍事迷腦子裡的正面想法」。

網友暗指她私心想接狄鶯case,事實上她早已在臉書公開回應,是出於熱心,趁機對台灣有心人進行美國法律教育,她在訊息中強調「我執業律師35年,戰果輝煌,對名利都看淡了。我現在只做義工」,最後她也指出:「律師就像廚師,當事人要端出好料來,他才能炒出五星級的好菜,否則怎可能贏?有了好料,在一個司法公正的國度裡,恐龍法官自由心証的機會不大。」孫鵬(左)和狄鶯(右)為了救子不計代價,重金委任2大王牌律師。(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