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蘇晏霈還想王瞳 王建復答案竟讓2女都出局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本土劇總是有結不完的婚,更是常有結不成的婚,王建復在民視《幸福來了》先是不顧家人反對狂愛王瞳,但2人緣薄,王瞳失蹤不到1年,王建復轉愛蘇晏霈,決定牽手一生,不過劇情一個翻轉,王建復好似成了落跑新郎,直搗王瞳懷裡,王建復笑說文隆應該要選蘇晏霈,倘若是自己的話,選擇「自由」,誰都不要。

王建復周旋2女王瞳和蘇晏霈近半年,3人在命運捉弄下有著難解的情感,本要和蘇晏霈結婚的王建復有可能臨時倒戈,王建復日前受訪表示,若以角色來說應該要選擇蘇晏霈,責任心驅使下是該選擇眼前的人,不過王建復仍對王瞳念念不忘,對於要選擇誰還是捉摸不定,而在現實生活中王建復則甘願要「自由」,誰都不要。王建復(左)有可能選擇王瞳(右)。(民視提供)王建復和王瞳終相遇。(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