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陽剛味用槍枝證明自己 李文評孫安佐恐有戀母情結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念書,驚傳因揚言恐攻遭逮,狄鶯和孫鵬火速赴美救子,日前更搜出孫安佐擁有超過1600發子彈,最新情況要等到本月7日律師開記者會得知;李敖長女李文也在美國長大,更有教育學博士學歷,日前她接受本報專訪認證孫安佐真的是開了一個不能開的玩笑,昨她又在臉書發表對孫安佐看法,認為孫安佐因小時候被溺愛,恐戀母情結嚴重,且因缺乏陽剛味道要用槍枝證明自己。

李文在臉書上闡述,她認為孫安佐有一些心病,孫安佐恐因小時候被溺愛,過度保護,沒有兄弟姊妹,戀母情結嚴重,缺乏陽剛味道要用槍枝證明自己,李文更是提出26點,自稱《李博士海外留學生的聖經指南》,要給出國留學生一些方針,依據這些條件好讓留學生們可以平安度過自己的留學生活。李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1. 要事先複習當地的法律,全國的法律,特別是警察對你說的警告語言必修服從:如果遇到警察盤問,首先有一個很關鍵的重點是「手一定要讓警察看到」。如果在車上,把窗戶拉下來後,把手放在方向盤上;如果在路上,也不要在未經指示前,把手伸向任何口袋。背好警察用語,知道怎麼跟警察打交道。

2. 需要調查好當地的房價/寄宿地方,商鋪,鄰居多半是那種人,才知道小區是不是安全。(孫學生Upper Darby 的房子near Lansdowne Street 平均的房價是美金$80,000.)

3. 不要只跟中國/台灣/HK/亞裔學生們混在一起。要入進當地的文化,習俗,要不然會被歧視。

4. 性格孤僻,讀死書,口齒不清,缺乏安全感,太安靜,神經質,自閉症,不活潑,膽小,不維護自己的利益,最好不要去一線城市住。

5. 有ADHD,depression,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情緒失調症等的現象需要上“特殊”班,不要馬上上平常的班。

6. 確定學校有合格的心理醫生,護士,專家顧問可以隨時幫助你。

7. 確定學校不只只有會中文的國際學生顧問/協調人,要多元化比如需要有韓國,日本,泰國的學生顧問等。(現在孫的學校只有一個協調人,是大陸的)

8. 確定妳的代辦人/公司是合格的,自己也要花時間做所有的功課,研究和調查。(檔次高的學校也不會用他們的服務)

9. 可以讓小孩也參與挑選城市,住宿,學校。讓小孩先跟校長,老師們,homestay mom溝通。

10. 到了學校第一天要仔細聽school orientation學校開放日的細節。

11. 最好不要在孩子的最後一年的highschool出國深造。不是初中以前就是高中以前。要不然三年的友情沒有了,要到一個新的環境再從新認識新朋友會不好。(孫學生是高三離開臺北)

12. 有跟隨小孩去國外唸書的父母需要少跟中國/HK/TW的家長混在一起。也要開始學習英文和文化,要不然以後小孩的英文好了以後就會排斥自己的父母。

13. 父母也需要常常參加學校的PTA meetings和活動,跟老師們互動。可以請朋友翻譯。

14. 不要為了虛榮和炫耀,去上一個野雞大學,或者拿一個沒有名氣的證書。要上就上一個好一點的學校。

15. 盡量開始習慣吃local 的食物,看local的電視。不要有讓人反感的習俗和習慣 (請看以下list)

16. 遵守校規,不要賭氣,頂撞,不理會,不認錯,傲慢,強詞奪理,不道歉。

17. 學習俚語,更有親切感。

18. 小孩不能只有媽媽在旁邊輔導,也需要爸爸的氣魄和膽量。要不然會變的很娘。被嘲笑。

19. 不要在當地學生面前炫耀妳的跑車,現金,手錶,武器,首飾,名牌皮包/衣服/鞋子,豪宅。

20. 注意學術誠信,駕車遵守法規,在社交網站上不要發表威脅性言論,遠離色情,煙酒限制。

21. 不要問老師,鄰居等他們私人的問題,結婚,地址,薪水,宗教等。

22. 需要知道各大醫院,移民局,代理人,學校緊急聯絡人,自殺專線,大使館,TECO,警察局,消防局,律師所,親戚,監護人的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23. 公民可以給壓力給國家有關政府機關、應該設立有關小留學生需要注意事項、和各類資訊信息的官網。除了台湾外交驻美代表外、大陸“驻美大使馆”、也能主動幫幫發聲,假如出現問題的話。

24. 不要在妳的social media上有色情,喝醉酒,吸毒,party too high,武器。要不然公司會看到以後不會錄取你。

25. 最好取一個適合妳的英文名字這樣以便學校的人知道怎麼稱呼(發音)你,不要自己發明一些奇奇怪怪的英文,叫對方讀不出來會很尷尬。

26. 當你送妳的小孩去美國讀書的時候,需要先看看城市/州/鎮的犯罪記錄高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