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男神當兵體檢 脫衣露體掀暴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泰國男星Mick Tongraya擁有深邃混血臉孔及188公分高挑身材,前年主演《海火》、《霸道黑幫老大愛上我》爆紅,近日入伍服兵役,脫上衣體檢時,竟掀起全場暴動。

據泰媒報導,Mick過去因學業及工作關係,已3次提交延後入伍申請,去年被問兵役問題時,霸氣表示「不抽籤了,直接參軍」,他2日至北標府徵兵處遞交申請書,準備加入空軍,未來將服役半年。

做入伍體檢時,Mick欲測量胸圍、身高及心跳,他當場脫掉上衣,露出緊實肌肉,此時門外擠滿大批民眾,爭相掏出手機搶拍男神的胴體,儼然成為當日最大亮點。Mick在泰國人氣十分火紅。(翻攝自臉書)Mick脫衣體檢,掀起民眾搶拍。(翻攝自innnews)Mick脫衣體檢,掀起民眾搶拍。(翻攝自inn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