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孫安佐私藏槍枝彈藥 猶如小型兵工廠

孫安佐私藏的槍彈曝光。(翻攝自CBS3)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賓州上達比(Upper Darby Police)警方昨公布孫安佐(An Tso Sun)最新偵辦進度,除了找到一把9厘米和1608發子彈,更發現房東「Home媽」在員警入屋搜查前,早一步拿走孫安佐房間內不少槍枝和大批彈藥的行李袋,警方驚呼「猶如小型兵工廠」。

美國警方已找到孫安佐私藏的大批子彈。(資料照)

美國警方昨再次公布進入孫安佐住處搜查結果,駭人查到有大批彈藥以及手槍,另外還有軍用防彈背心、可攜子彈式背包、加裝瞄準器的強力十字弓,以及多支弓箭、20發九釐米子彈,以及可用於AK-47及AR-15的支架等。

看到孫安佐的這些私藏「武器」,警方在記者會上驚訝說,孫安佐私藏的這些子彈、武器,簡直就是一間小型的兵工廠,警方認為找到這些駭人武器,阻止了一場極有可能會發生的恐怖行動。

孫安佐在IG秀出拼裝的AK-47照片。(翻攝自孫安佐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