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結婚很無感」 他推寫真書同志超哈

謝承均曾被歸類為「同志天菜」。(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謝承均本周五將歡度46歲生日,他在2004年以電視劇《鬥魚》反派角色「阿豹」闖出名號,至今仍單身的他,今又爆出同志疑雲,其實,私底下的謝承均,早被歸類為「同志天菜」。

2004年,謝承均以電視劇《鬥魚》反派角色「阿豹」闖出名號。(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曾在本土劇《世間情》飾演要角「杜瑞峰」表現不俗,深受觀眾喜愛,本名謝金壯的他,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系,2011曾獲雅虎票選「最受歡迎電視男演員獎」,也曾推出寫真書《私藏.男人.謝承均》,有一票死忠的同志粉絲。

謝承均在臉書不吝秀出健壯好身材。(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原是娛樂記者的謝承均,改當演員後,剛開始接拍偶像劇沒大紅,後來勤練閩南語,以陽剛外貌轉戰本土劇,《壹週刊》報導,他13年來一共拍了6檔戲,戲中共結過17次婚,「老婆」包括曾莞婷、高宇蓁、王宇婕等人,都是水噹噹女星,也許因為結婚戲拍多了,每次被問感情,謝承均總說推說:「我對結婚這事很無感。」至今還是孤家寡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