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勁敵!《KANO》導演馬志翔爆選台北市長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KANO》導演馬志翔今天發表影片宣布要參選台北市長了!影片開場還向現任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下戰帖,引爆即將參選的震撼彈,並喊說:「我決定參選台北市長,希望台北市民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們用愛和擁抱去推倒那高牆。」但原來真相是,馬志翔在新片《市長夫人的秘密》中的「台北市市長」楊俊誠一角,特別選在愚人節推出趣味宣傳,讓網友們虛驚一場。

國片《市長夫人的秘密》以「政治和愛情都是一場秀」的核心概念,用幽默手法嘲諷台灣時事,導演連奕琦為求電影更貼近本土時事,將電影背景設定於台北市市長大選之時,並找來馬志翔演出台北市市長一角。片中馬志翔飾演醫生出身的市長參選人楊俊誠,鞠躬盡瘁的他總是盡心盡力地投入選民服務,卻也因此造成陳喬恩飾演的市長夫人秘密外遇。

電影今日曝光市長的形象、公開馬志翔的參選影片,不僅公然挑戰柯P市長的位置,更在影片中見他誠摯地向台北市民表示:「我是一位演員、也是一位導演,每個位置做的不一定頂尖但絕對問心無愧,身為電影圈身高最高的導演,我有信心帶領台北市邁向更高的幸福!」即使是為電影宣傳而拍攝,影片一釋出還是有許多網友紛紛開玩笑留言「這市長,我可以」、「真的有這麼帥的市長就好了」。《市長夫人的秘密》將於5月11日在台上映。馬志翔在新片《市長夫人的秘密》演出「台北市市長」楊俊誠一角。(威視提供)馬志翔在新片《市長夫人的秘密》演出「台北市市長」楊俊誠一角。(威視提供)馬志翔在新片《市長夫人的秘密》演出「台北市市長」楊俊誠一角。(威視提供)

相關影音:(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