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讓A-Lin、徐佳瑩身價飆漲 《歌手》驚傳收攤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歌唱節目《歌手》(前身為《我是歌手》)開播以來,因邀請線上歌手在舞台上PK,掀起一陣熱潮,更讓參賽的鄧紫棋、徐佳瑩、李玫、A-Lin及彭佳慧等歌手身價飆漲,節目邁入第6季,不過卻驚傳下一季可能將收攤,或是轉變節目型態。

據《蘋果》報導,有業界人士透露,由於近年贊助越來越少,也越來越難找大牌歌手參賽,第6季曾傳製作單位捧著2億元台幣酬勞邀請天后「阿妹」張惠妹出賽,她則以要宣傳新專輯等因素婉拒,華語歌手僅靠張韶涵撐場。製作人洪濤還曾因被批新一季節目精彩度不夠,受訪時落淚向觀眾道歉:「第6季了,我們盡力了!」對於傳新一季可能停播,洪濤表示:「明年的事,還沒有確定。」是否因為大牌歌手越來越難找,他則回答:「每年都是這樣,謝謝關心。」張韶涵最近參加《歌手》第6季。(翻攝自微博)徐佳瑩成功因參加《我是歌手4》爆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