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悅榕集團進軍台灣 悅苑飯店進駐台南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悅榕集團插旗台灣在台南興建悅苑飯店,預計將於2020年開幕,為悅榕集團在台灣興建的首家飯店,未來台南旅遊有新選擇!

悅榕集團與亞果遊艇集團合作取得台南市安平港的遊艇碼頭度假村綜合開發案,並將引進悅榕集團旗下的年輕活力品牌悅苑,計劃在安平港打造全結合遊艇碼頭與度假村的大型複合觀光旅遊區。今(30)日在台南安平商港內,舉辦先期工程動土典禮,啟動儀式後,亞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與悅榕酒店和度假村台灣區行銷處總監殳蓁蓁正式簽約,為雙方合作計劃揭開序幕。

亞果遊艇集團以創造國際級遊艇休憩生活圈為理念,以高雄亞洲新灣區為起點,積極在全台開發優質遊艇碼頭。台南安平遊艇城開發案,是亞果遊艇集團今年重要的計畫,亞果遊艇集團以遊艇碼頭、渡假村、海洋學校、主題商場等四大開發主軸,開發面積為12.7公頃,涵蓋陸域9.7公頃、水域3公頃,並將興建超過150個泊位的國際級遊艇碼頭,以及開設航海學校推廣帆船、海洋等相關教育活動。

陸域部分亞果遊艇集團與新加坡悅榕集團(BanyanTree)合作,在此區興建全台首案的悅苑酒店,酒店為地下2樓、地上12層樓高,規劃177間客房,每房皆有景觀大陽台,旅客下榻安平悅苑酒店,無須出門即可欣賞安平夕照,此外,飯店還有Villa別墅區,提供旅人不同的住宿體驗與選擇。悅榕集團旗下涵蓋悅榕庄、悅椿度假村、悅槤及悅苑等不同品牌,旗下飯店共計41家酒店,悅苑酒店為悅榕集團旗下的年輕活力品牌,悅榕酒店和度假村台灣區行銷總監殳蓁蓁表示,首次在台設點選擇安平,是因亞果遊艇集團有豐富遊艇服務資源,可在高雄、澎湖、台南等地以遊艇服務國際觀光客,再加上府城濃厚文化底蘊與人文風采等文化,提供旅人多元旅趣,悅榕集團進駐帶進高規格設計元素及國際高品質酒店管理,為旅客提供獨特旅遊服務。亞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與悅榕酒店和度假村台灣區行銷處總監殳蓁蓁正式簽約,為雙方合作計劃揭開序幕。(記者莊士賢攝)悅榕集團與亞果遊艇集團合作取得台南市安平港的遊艇碼頭度假村綜合開發案,計劃在安平港打造全結合遊艇碼頭與度假村的大型複合觀光旅遊區。(記者莊士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