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威夷舉辦快樂國王節 原來是為了紀念他

〔撰文.攝影/張煥鵬〕充滿悠閒與浪漫氣息的夏威夷,春季令人期待的快樂國王節(The Merrie Monarch),將於4月1~7日於大島希洛鎮舉行,為期一週的節慶有呼拉舞蹈大賽、花車遊行、藝術展覽等活動,除了呼拉舞比賽需購票才能入場,其他的活動都可免費參加,遊客只需帶著快樂的心情和輕鬆的裝扮,親自去體驗這一個歡樂又具有文化傳承意義的活動。

快樂國王節原本是為了紀念夏威夷最後一任國王卡拉卡瓦(David Kalakaua)的活動,從1963年舉辦第一屆,至今已有55個年頭。被夏威夷人尊稱為「快樂國王」的卡拉卡瓦,在1874年2月即位,是一位親民愛民的國王。熱愛夏威夷傳統文化和節慶的他,在位期間,恢復了當時被教會視為傷風敗俗的呼拉舞,並致力於保存許多逐漸消失的傳統與文化,極受夏威夷人肯定與推崇。春遊夏威夷,和當地人一起歡度快樂國王節。(張煥鵬攝)以鮮花和氣球妝點的車輛,為遊行隊伍增色許多。(張煥鵬攝)快樂國王節是大島年度盛事,年輕女孩盛裝打扮參與。(張煥鵬攝)呼拉舞大賽高手雲集,個個展現精湛舞藝。(張煥鵬攝)希洛鎮週末市集如小型園遊會,有表演可欣賞還可逛特色攤位。(張煥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