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狄鶯獨子在美遭逮 丁寧:不要把小孩當小孩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有一種喜歡》昨舉行首映,主要演員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林映唯等人,以及特別演出的鄧安寧、郭子乾、丁寧等齊聚首映盛會。一同出席。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當交換生,因揚言要持槍攻擊校園遭逮捕,正巧李玉璽是他康橋國際學校的學長,他表示不知此事,「但說玩笑話真的要小心」。

身為人母的丁寧也表示,看到新聞還特地問美籍老公,「這在美國是很嚴重的事,開這樣的玩笑可能會很麻煩」。她說身為一個母親可以體會狄鶯與孫鵬焦急的心情,提到孩子的教育更說:「不要把小孩當小孩,因為他們有一天必須要長大。」

《有一種喜歡》今在台上映,李玉璽被拱破億就全裸,郭子乾還要他「爸爸一起脫」,主持人黃子佼當場虧:「那可能會引起史上最大的退票潮!」明天正逢李生日,首映現場也端出蛋糕為他暖壽,畢書盡更獻唱國、英、韓、粵四聲道生日歌,相當有誠意。

李玉璽也許願:「第一個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世界和平,第二個是電影票房破億。」畢書盡遭拱要扛九成票房,被問及會有壓力嗎:「是祝福,被看見大家的努力,覺得很好。」丁寧。(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電影《有一種喜歡》電影首映會,左起葛兆恩、林映唯、畢書盡、王宇兒、李玉璽、李劭婕。(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