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海蟑螂竄進鞋裡徒手抓 陳庭妮形容觸感是...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庭妮最近在花蓮忙著拍攝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今天她特地趕回台北參加凱渥春酒,整個人看起來稍微黑了一點,她笑說:「有融入花蓮當地的太陽,自己喜歡好山好水,現在都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為了對抗花蓮的太陽,陳庭妮做足保護措施,除了出門前先擦好防曬乳,拍戲時只要一喊卡便立刻再補,她說:「因為有代言DHC,廠商對我非常的好,給了我很多防曬產品,我也很認真的擦,目前為止都沒有曬傷,不過大概三、四天就用掉一瓶。」

提到拍戲趣事,陳庭妮透露前幾天自己的雨鞋裡,居然跑進一隻海蟑螂,她說:「拍戲拍到一半,我突然對導演說等一下,鞋裡好像有蟲,然後便抓出一隻海蟑螂。」當下陳庭妮並沒有放聲尖叫,連導演也覺得她冷靜到不可思議,「我其實還蠻討厭蟑螂,可能覺得都爬進去了還能怎樣。」還形容當自己把海蟑螂從雨鞋中抓出來時,當下覺得觸感居然是硬硬的,她說:「花蓮的海蟑螂居然有硬殼,跟在台北看到的蟑蟑不一樣,這應該是我近期覺得最特別的事情,但希望不要再有第二次。」陳庭妮花蓮趕拍《種菜女神》。(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