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渠王陷性侵 《巴清》劇組譙「婊子配狗」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高雲翔因在在《羋月傳》飾演「義渠王」爆紅,但卻傳出他在澳洲拍戲時,涉嫌性侵36歲華裔女編導,讓外界相當震驚,也連帶影響到與范冰冰合作的《巴清傳》上檔生變,微博上盛傳一名該劇的工作人員火大開罵,怒嗆「婊子配狗天長地久」。

《巴清傳》斥資人民幣5億(約新台幣23億)拍攝,因碰上限古令,開播之路困難重重,還特地修改劇情,並將原劇名《贏天下》改掉才得到播出許可,沒想到男主角卻爆出醜聞,將該劇再次打回谷底。

據《鳳凰娛樂》報導,有一名《巴清傳》製作公司唐德影視的工作人員在朋友圈轉發此新聞並開砲,大罵「婊子配狗天長地久,所以說蒼蠅不叮無縫的蛋,還能靠譜點嗎」,更說:「你的道義和責任心呢?賤人自有天收,小心得報應的!」雖未指名道姓,但句句都讓深陷暴風中心的高雲翔中槍,讓網軍直呼「這個片方也是慘」、「范爺有夠倒楣」。高雲翔深陷性侵疑雲。(翻攝自高雲翔微博)《巴清傳》工作人員火大開罵。(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高雲翔與范冰冰主演的《巴清傳》難見天日。(翻攝自電視劇巴清傳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