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女團靠嗅覺分辨內衣 感情好到互修下體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平均年齡20歲的大馬女子偶像團體「AMOi-AMOi」,身材相近,穿同罩杯內衣,常會不小心拿錯,於是有團員靠嗅覺分辨。另外團員感情很好,竟能互修下體毛。

女團成員為May吳翠媚、Stella樂晴、ET王依渟、洪少琦,4人由《AMOi-AMOi百萬女團選拔賽》脫穎而出,將推出首張EP。經紀公司安排女生宿舍同住,培養出好感情,連內衣都會買同款式,所以常會拿錯內衣,團員Stella分享不會拿錯內衣的秘訣,就是發揮靈敏的嗅覺,自己拿到內衣時會先聞香自己的味道。

團員洪少琦說:「因為May不會自己修自己下面的毛,所以會特別請教,到底要怎麼修才不會傷到肉,我們在廁所搞了快半小時,但是May還是學不會,因為怕用到流血!」從那次之後,彼此袒裎相見感情變得超好。AMOi-AMOi團員感情很好。(Red People提供)AMOi-AMOi平均年齡20歲。(Red Peopl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