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開始吃兔兔」 犀利人妻化身「豹系女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隋棠、張睿家、鐘欣潼及賀軍翔主演的新劇《動物系戀人啊》,昨天在北京舉辦開播發佈會,現場隋棠直言劇中角色的性格與自己差很大,演起來很有挑戰。她曾在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中,以一段「怎麼可以吃兔兔」的撒嬌戲碼成為網路金句,因此也則被主持人笑說這次「開始吃兔兔」,大膽挑戰反差十足的「霸道女總裁」。

該劇以動物比喻現代都市男女,其中,隋棠飾演的「豹系女神」芬妮,與張睿家飾演的「狼系男友」秦浩深沉虐心。記者會上,隋棠自我解讀:「其實豹系女友很膽小,因為在愛情中受過傷,所以很善於偽裝自己,想用面具來偽裝自己。」除此之外,隋棠還分享了戀愛觀,直言自己更像「松鼠系女友」,而且喜歡「狼系男友」,因為狼一旦認定了伴侶就會非常忠誠,並一直守護家庭。

在最新曝光的預告中,隋棠走路帶風、氣場十足,衣著也盡展職場OL女神風範,霸氣外露的表現讓人眼前一亮,網友們紛紛表示,十分期待「變身食肉動物」的她。隋棠出席《動物系戀人啊》北京發布會。(最大國際娛樂提供)隋棠出席《動物系戀人啊》北京發布會。(最大國際娛樂提供)隋棠出席《動物系戀人啊》北京發布會。(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