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曲搭《我的男孩》受關注 女歌手坦言失戀故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壇新人王笠人,3年前曾以偶像劇《致,第三者》的片頭曲《如果我們再相遇》,創下1500萬次的點閱率,最近她唱的《我的男孩》單曲《我依然是我》再引起網友討論,催促唱片公司快點讓原唱人曝光,原來是王笠人所唱。

王笠人談到:「《我依然是我》就是《如果我們再相遇》的續篇!」她坦承,《我依然是我》正是她自己的失戀故事,她說:「這首歌是我的真實故事,其實是寫給前男友,就在分手多年後,我和他再次見面了,感覺竟然是非常釋懷的。」

其實王笠人確實幻想過,如果有一天巧遇前男友會是什麼狀況,但她說:「不過當再次見面時,我知道面對他還是有著感情的波動,畢竟我跟他在一起過,會覺得這個人還是我當時喜歡的那個人,而我也依然是我,還是愛你的我…王笠人歌曲唱出自己的失戀故事。(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