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沉迷拍戲棄籃球 片場祭整桌美食寵同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公視推出首部心理驚悚劇《魂囚西門》,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男主角,飾演一名心理醫生,不但與導演不厭其煩的探索角色,更透過網路、真實案例了解心理醫師如何同理患者的狀態,老蕭表示當初收到《魂囚西門》的劇本就被深深吸引,儘管五月同時要發專輯、開演唱會,仍排除萬難演出,還因此謝絕了不少工作和商演。

老蕭拍攝期間時常早出晚歸,常早上五點出門,回到家已是凌晨2、3點,而以往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在經紀公司的他,最近完全呈現神隱狀態,連最愛的籃球也暫時捨棄,讓身邊朋友都直呼:「根本找不到人!」而面對演唱會開唱在即,老蕭也在拍攝空檔抓緊時間,與同事討論編曲和演唱會編 排,可說是蠟燭多頭燒,沒時間休息。

但他仍相當珍惜近一個月的拍攝,因能和影帝、后和許多硬底子演員對戲,感到十分過癮和榮幸,也更加鞭策自己,而有趣的是,他拍戲不忘體貼工作夥伴,時常為大家準備一桌子美食,包含Lady M、限量手工派、手搖飲料,還常是網路上的排隊美食,讓身邊的人都直呼和老蕭拍戲超開心,更因此讓工作人員開玩笑說:「這些甜點再怎麼難買,都沒有老蕭的演唱會門票還難買!」老蕭在公視新劇《魂囚西門》中飾演一名心理醫師。(公視提供)老蕭在片場時常準備排隊美食招待演員及工作人員。(華納唱片提供)老蕭在片場時常準備排隊美食招待演員及工作人員。(華納唱片提供)老蕭在片場時常準備排隊美食招待演員及工作人員。(華納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