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客急借千元全遭拒 女星不怕詐騙伸援手結果...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林予晞出道4年多,因演出《料理高校生》、《春梅》等電視劇累積不少人氣,去年更以《必勝練習生》入圍金鐘獎女主角獎。她26日在臉書PO出長文透露,某天晚間搭乘高鐵抵達台北站時,一行人在等計程車時,突然出現一位拖著行李,有著中國口音的女孩,狼狽的沿著整排隊伍問有誰能借她新台幣1千元,現場卻沒人敢答應,讓她看不下去,當場出手相助。

林予晞說,那位女孩雖然表示可以用支付寶或微信轉帳還錢,但在場所有人都露出疑惑的臉,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她,當時一輛接一輛的計程車,急迫地催促眾人趕快上車,在無形的時間壓力下,所有人都疲憊地向女孩搖頭拒絕,「問到我們時,我們也很自然地搖搖頭了。」

正當計程車司機停好車,開始將林予晞的行李放進後車廂時,她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我看到隊伍的最後一個男孩,被問到時也是茫然地搖搖頭,女孩失落焦急的樣子。我們的行李已經裝好,要準備上車了。可是我想像中的世界,長得不像是這樣冷漠無助的。」於是她不顧一切地衝上前詢問發生什麼事,「那女孩急迫地說她飛機要飛走了,搭捷運來不及,可是又沒現金搭計程車,問我可不可以借她1千元,她用支付寶轉給我。」她隨即用手機加女孩為支付寶好友,並且迅速從皮包抽出僅剩的一張千元大鈔給她。

因為嚴重影響到排隊上車的流程,計程車司機也對著林予晞隔空大罵:「你們在幹什麼!尖峰時刻動作那麼慢!沒看到後面那麼多車都塞住了嗎?」她趕緊準備上車,沒想到女孩又追上來問,「一千塊夠坐車到機場嗎?」她立刻又打開皮夾,發現自己只剩幾張百元鈔票,一旁的友人見狀也伸出援手,再掏出一張千元大鈔給對方。

在回去的路上,計程車司機對林晞予及友人說:「你們一定是被騙了,這種人車站很多啦。」大夥並未回話,她表示:「本我還想跟司機說些什麼,但真的好累,有時幫助人就是某種鄉愿吧,鄉愿是沒有後悔的,做完就讓他去了。」不過意外的是,那位女孩在幾分鐘後,果然轉錢還給林予晞,並且再次表達謝意,「於是我在車上跟大家說這個消息,大家似乎也鬆了口氣,笑了出來。」林予晞及时伸出援手的暖心舉動,也引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狂讚。林予晞因演出多部偶像劇,累積不少人氣。(翻攝自臉書)林予晞去年以《必勝練習生》入圍金鐘獎女主角。(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