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信惠大秀戀愛好氣色 分享桃花術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韓星朴信惠在本月初被抓包與學弟崔泰俊在自己父母經營的飯店中約會,戀情曝光後也改口認愛,不用瞞著粉絲談戀愛,讓她自然散發戀愛好氣色,為Swarovski拍攝春夏系列形象照也自然流露戀愛中的小女人嬌羞氣息,令人感受到她的快樂!

朴信惠是Swarovski的忠實粉絲,平時最愛穿素色服裝,搭配Swarovski飾品,尤其是項鍊與耳環,成為全身的亮點,人發光自然就會吸引桃花朵朵開!朴信惠佩戴Swarovski飾品,展現戀愛好氣色。Lilia耳環3,990元;Lilia短項鍊3,990元;Lilia長項鍊9,990。(Swarovski提供)朴信惠日常穿搭常用到Swarovski飾品。佩戴Lemon項鍊3,990元;Lollypop戒指7,990元;Cosmic Rock手錶14,900元。(Swarovski提供)戀愛中的朴信惠散發小女人氣息。佩戴 Swarovski Sparkling Dance項鍊耳環套組7,990元;Swarovski Remix手鍊3,490元。(Swarovski提供)朴信惠平時最愛佩戴Swarovski耳環與項鍊為素色服裝添閃耀,佩戴Subtle耳環5,990元;Attract項鍊4,490元;Ginger手環3,990元;Cosmic Rock手錶14,900元。(Swarovsk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