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慘遇狂風暴雨 溫昇豪「太陽之子」躲過壞天氣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怡蓉、溫昇豪主演Netflix跨國影集《雙城故事》劇組約60人赴美國舊金山拍攝,該地天氣陰雨綿綿,陳怡蓉與黃柏鈞等人月初抵達,還遇傾盆大雨及10度以下低溫;溫昇豪與曾珮瑜21日到當地,幸運躲過壞天氣,隔天還跟著放晴,外景也是拍完才下雨,讓陳怡蓉笑喊溫昇豪根本是帶來幸運的「太陽之子」。

陳怡蓉月初抵達舊金山時,一天降雨量超過了2月整月降雨量的總和,又濕又冷,她全身貼滿暖暖包,仍不忘提醒大家身上的暖暖包也要貼足;聽到工作人員懷念家鄉味珍奶,她也立刻請住在舊金山的友人,驚喜送上數十杯的珍奶,讓工作人員直呼「暖心」。

眾人也趁拍攝空檔到處走走,溫昇豪也和多年不見的舊金山友人敘舊,大啖著名美食。他透露,這次拍戲的空檔見了認識10多年的兄弟,當年朋友的老婆還是他們這群兄弟牽線認識的,「這幾天碰面聚會就好像回到之前認識年輕的時候。」

曾珮瑜則提前做好旅遊攻略,把想要去的每個景點,提前在Google地圖上標註起來,工作人員大讚她是專業的「旅遊達人」。老家在德州的黃柏鈞,則預計等戲份結束,回家探望家人,還打趣跟經紀人告狀「你們都不讓我回家。」此外,劇組在當地拍攝近1個月,也吸引當地KTSF新聞台節目《今夜有話要說》前往採訪導演葉天倫及主要演員。溫昇豪(右起)、曾珮瑜、陳怡蓉、黃柏鈞主演《雙城故事》,正在舊金山拍攝。(青睞影視提供)陳怡蓉(右起)演出《雙城故事》在舊金山拍攝,請葉天倫、曾珮瑜、黃柏鈞以及工作人員喝珍珠奶茶。(青睞影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